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4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7 16:40:02   本文被阅次数: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校部507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刘晓东主持学习会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媛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领学。

刘晓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广大教师提出殷殷希望,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校上下要以贯彻落实好此文件精神为契机,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打造高素质、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责任意识要再强化,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三是体制机制要再健全,进一步细化服务管理。四是纪律约束要再加强,进一步落实问责措施。

党委书记刘晓东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党委常委、学校领导、党委部门和纪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审核:苏越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