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视频空间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宣讲团成员深入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党史理论宣讲

播放次数: | 新闻时间: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8日,学校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宣讲团成员刘景伟同志在附属第一医院联合路院区国际会议厅进行了一场有高度、有深度的党史理论宣讲。附属第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职工党员代表300余人聆听了宣讲。本次宣讲由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晶主持。

宣讲现场

刘景伟同志宣讲报告分为两部分,内涵丰富、生动形象。第一部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第二部分以《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历史经验》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感悟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伟力、汲取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等四方面内容进行深入阐述,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全面且宏观的认识,对党的伟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宣讲结束后,附属第一医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与丹东市中心医院共建非直属附属医院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肿瘤干细胞研究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暨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