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1-07-19 08:50:25   本文被阅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矫东风同志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党总支宣传委员、副处长段长虹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铮铮誓言引领同志们重忆入党初心,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随后,同志们观看了被誉为“建党题材新时代经典之作”的电影《1921》。影片聚焦1921年党的一大召开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通过观看影片《1921》,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有了更加清晰而全面的了解,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矢志不渝跟党走,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油助力。在职党员也纷纷表态,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出的号召,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作者:段长虹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