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二医院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

稿件来源:附属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1-07-20 17:06:33   本文被阅次数:


7月15日下午,附属第二医院在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宇,党委副书记尹伟,各科室通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与文化建设部主任郭茜主持。

会上,尹伟总结回顾了医院上半年宣传工作,详细介绍了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亮点、存在的不足,并对做好下半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尹伟指出,医院党委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贯穿医疗、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全过程,把握正确方向,发挥宣传工作优势作用,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尹伟强调,2021年下半年,医院将继续坚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上,郭茜详细解读了《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宣传稿件发布三审三校制度》, “三审三校”制度的制定与实施,为加强医院宣传稿件发布的严格管理,保证宣传稿件的质量和水平,提升医院整体宣传水平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刘志宇作总结讲话,他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强调宣传工作在医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医疗技术的硬实力,也需要医者仁心的软实力,医院宣传作为一面旗帜,是医院文化理念的传播载体,也是医疗质量和优质服务的展示窗口。他强调,全院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讲好医院故事,传播好二院声音,将医院的宣传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服务医院高质量发展大局。同时,他鼓励各科室通讯员要敢于担当作为,争做医院宣传的主力军,重视科普宣传的力量,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的通讯员培训会上,宣传与文化建设部副主任刘林为全院通讯员就融媒体平台建设、新闻摄影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同时他希望各科室通讯员加强对宣传技能的培养,注重对医院暖心故事素材的搜集,为医院宣传工作注入强劲力量。宣传与文化建设部姜晨就新闻写作基本规范、技巧及常见误区为大家答疑解惑。

医院将总结宣传工作经验,补齐短板与不足,继续强化通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讲好二院故事,传播好二院声音,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好力、发好声,树立好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品牌。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