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一医院举办党员干部教育专题培训

稿件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1-09-03 15:28:32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9月2日下午,附属第一医院在联合路院区国际会议厅开展了党员干部教育专题培训,医院临床、医技、护理、行管及后勤中层干部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晶以《学史明理 从党史院史中赓续前行力量》为题,将党史与医院发展史有机结合,图文并茂、引经据典,用生动鲜活的党史案例,极富感染力的奋斗故事,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了解附属第一医院栉风沐雨九十余载的发展历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争做中国共产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继承和发扬附属第一医院深厚的红色基因和“服务、创意,做什么都要好”的院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刘晶指出,目前医院发展面临的客观问题和现实挑战,强调优秀的干部队伍是破解发展难题的关键,并提出“决策在班子,决胜在中层,中层的核心在行管”的管理理念。针对进入新时代,如何做合格的领导干部,如何充分履行岗位职责。刘晶要求,附属第一医院全体干部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底气、正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具备执行力、领导力、业务能力;要有温度、有格局、有情怀。

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晶作干部培训

附属第一医院通过成立干部培训学校,建立常态化的干部培训机制,让广大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提升干事创业动力,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破解医院发展建设难题,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