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时间:22-01-04 09:19:37   本文被阅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12月29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罗莹主持。

罗莹针对学校下发的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罗莹从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夯实筑牢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建设和管理、加强意识形态风险研判,积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罗莹对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分析研判,传达学习了学校寒假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宣传委员伊焕忻带领与会人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使命任务、根本原则、主阵地主战场、体制机制以及基本要求等六个方面系统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旗帜鲜明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一)》。

会上,对医学影像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并按照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对领导小组的职责做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

最后,罗莹就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及时应对处置舆情信息,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传播正能量;四是要强化对网络阵地和自媒体的管理,规范用语,严格信息发布审核,认真落实“三审三校”制度;五是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引导。

  作者:伊焕忻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