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打卡“学习强国” 激发奋进力量——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2-03-19 17:13:26   本文被阅次数:


在疫情防控期间,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促学习的重要抓手,坚持不聚集,开展“云”学习,3月17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会议软件,组织开展了“ 坚持学习守初心 青春奉献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平台个人自学与党支部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有效结合,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

进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会议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党支部书记王洋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中,与会党员通过观看专题视频、领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回顾了2021年党和政府在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生态和疫情防控等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学习领会了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会议还学习了辽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辽宁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相关内容。王洋表示,学院学生党员队伍日渐壮大,支部成员要不断加强对党的新思想和新理论学习,要养成每日“学习强国”学习打卡的良好习惯,激发奋进力量,在支部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明确自身所肩负的使命。支部也将继续活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提高学习实效。

学生党员围绕“青春奉献勇担当”主题展开交流。葫芦岛地区党员孟凡龙和河南地区党员陈玉坤分享了寒假参加社区防疫工作的照片以及照片背后的故事。其他党员同学也纷纷畅谈了自己亲身经历或者亲身感受他人志愿服务的体会。王洋概括总结了寒假期间“践行青春使命,助推家乡建设”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和新学期“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大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校园封闭管理,他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迅速投入“基础抗疫先锋队”工作,践行“奉献担当、互助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在防控工作中打头阵、作先锋,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引领广大学生,为校园平安和谐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