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市集中隔离管理医院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附属第三医院  发布时间:22-03-29 21:07:56   本文被阅次数:


3月29日,大连市集中隔离管理医院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支部书记闻庆平,副书记袁永华,委员唐开、贾祝强、吕德胜,以及支部党员共计43人参加大会。

会上,闻庆平宣读了中共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大连市集中隔离管理医院临时党支部的批复》,袁永华宣布了《关于大连市集中隔离管理医院临时党支部成立临时党小组的决定》。

闻庆平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密团结广大群众,完成好组织交付的工作任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吃苦在前、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全体党员大会后,现场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唐开领誓。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