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

稿件来源:中西医结合研究院/学院  发布时间:22-05-03 20:21:22   本文被阅次数:


5月1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议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和医学科学研究院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管理干部及学生工作辅导员参加了学习。党总支副书记林敏主持会议。

会上,林敏、尚东、张桂信、姚娓、隋华、陈丽红等6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领读学习和解读阐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等专题理论学习内容。

最后,林敏代表学院党总支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二是要突出学习成效。要持续发挥好两个学院领导班子的政治引领作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建设发展的同频共振。贯彻落实省、市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工作。持续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传承学校和学科的红色基因,立足岗位,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的成效转化为两个学院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