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2-05-06 14:23:55   本文被阅次数:


5月4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学习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国超主持。

会上,孙国超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党委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孙国超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救治和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守阵地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坚决杜绝任何厌战情绪、懈怠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三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属地统一部署上来,熟知各项防疫规定,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随后,孙国超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5位党组织委员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孙国超强调,要认真执行中心组学习计划,克服因疫情防控不能集体到校的困难,统筹安排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