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2-12-19 08:27:44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90余人参加线上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段长虹主持。

宣讲会上,张琳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重大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以老同志能够理解的方式图文并茂、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阐释。

通过聆听此次宣讲,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光发热,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在今后的工作中,离退休工作处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引领离退休教职工以崭新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作者:王君德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