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基础医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稿件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2-12-20 10:01:30   本文被阅次数:


12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中秋主持学习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组织员参加集体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明传达学习了《大连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方案》《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关于推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提出学院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中秋对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了阐析,深入解读了党章修订的背景、内容和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亮、冯斌,副院长马坚妹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新思路、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领学和交流发言,畅谈了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研讨学习及课程思政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师生开展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工作、推动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作者:芦鹤媛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