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稿件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3-01-15 14:43:50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关于高质量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打牢思想理论基础,1月10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鲁春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我校第十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与会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鲁春光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最后,学院党总支根据《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召开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刘姮妤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