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实验动物中心、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稿件来源:实验动物中心、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3-03-10 11:17:04   本文被阅次数:


3月9日上午,实验动物中心、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直属党支部书记于泳主持学习和专题研讨,支部理论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等参加了学习研讨。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提出的工作意见等。

于泳就“将党的理论成果融入部门业务工作,更好的推动‘一融双高’建设和部门工作发展”、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兼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副所长王爱国就“提高政治能力,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研讨。其他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于泳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学习、融会贯通,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作者:张晓红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