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稿件来源:检验医学院  发布时间:23-03-10 15:10:07   本文被阅次数:


3月9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苍健主持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参会人员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道。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实验室负责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和《大连医科大学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聚焦学校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锚定目标、抢抓机遇,科学制定检验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并就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作者:赵岩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