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中山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廉政主题参观践学活动

稿件来源:中山学院  发布时间:23-05-24 16:05:18   本文被阅次数: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5月23日下午,中山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大连市廉洁人生体验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参观践学活动,本次活动亦是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内容之一。中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师生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大连市廉洁人生体验馆内,师生沉浸式感悟了红色文化与廉洁文化在“少年、盛年、尊年”三个人生阶段中的深刻内涵,感受了一段难忘的廉洁人生路。在党史教育展区,以“红船曙光”为起点,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穿过“欲望之门”,接受“人生八大关考验”,身临其境感受新形势下反腐倡廉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