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主题教育中组织“夯基础 重实践 建新功”2023年大学生护理技能大赛

稿件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3-05-26 16:36:26   本文被阅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于5月24日面向全体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开展主题为“夯基础 重实践 建新功”的大学生护理技能大赛。

本次护理技能大赛赛制设置充分结合护理学专业特点,分初赛、复赛两个环节。整个大赛通过与临床密切相关的护理技能案例设置,全方位、多视角地考察选手对临床案例的分析能力、实践操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护患沟通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及人文关怀护理意识。

沙丽艳副院长在赛前强调,本次大赛主要目的是检验教学效果、发现教学问题、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临床实习及学生就业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比赛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多次亲临现场观摩指导,给选手加油鼓劲。比赛的32名裁判均来自两所附属医院的护理部。

本次大赛的筹备和举行恰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学院党总支以大赛为契机不断夯实学生护理基础知识、强化护理专业技能、展示护理学子风采、激发护理职业使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护理学专业学生岗位荣誉感、职业认同感、成长获得感,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

  作者:刘瑶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