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第一次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稿件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3-05-31 09:12:38   本文被阅次数:


5月29日下午,附属第一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第一次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郑春波,学校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杨文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刘晶主持。


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委员、医院领导围绕专题“勇于自我革命、清除毒瘤积弊,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分别进行了研讨。大家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高质量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围绕专题集中表示,勇于自我革命,必须坚定信仰、不懈奋斗,必须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自我革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独有的政治品格。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制度、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来抓,永葆党的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刘晶对本次读书班研讨发言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坚持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要历史经验,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强烈忧患意识警醒自己,突出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将继续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医院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医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学做结合,做到主题教育与医院中心工作、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取得成效。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