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检验医学院  发布时间:23-06-02 09:18:56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师生一行50余人前往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参观学习。

出发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在万达党建共享中心红色观影厅,大家集中观看党性教育片《旗帜》,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英勇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动人情景。在延安精神馆中,共同欣赏了万达集团录制的党建情景剧《再回延安》。在多功能展厅,共同回顾了万达集团为中国足球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俱乐部的光荣队史,深入了解和学习了万达集团“顽强拼搏、勇于进取、永不言败”的优秀体育精神与文化。在裸眼3D技术展示区,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大家感受到天宫、天眼、蛟龙、航母、复兴号等国之重器近在咫尺、宏大震撼。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苍健要求大家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主题教育期间要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和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历史、洗涤心灵、锤炼党性。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密切结合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建设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作者:赵岩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