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麻醉学系开展主题教育廉政主题参观践学活动

稿件来源:麻醉学系  发布时间:23-06-02 12:48:11   本文被阅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党风廉政教育,6月1日,麻醉学系教师党员到廉洁人生体验馆、地铁5号线廉洁文化主题车站开展廉政主题参观践学,学系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组织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廉洁人生体验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宣传短片“墨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述“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的谆谆教导。通过沉浸式体验方式,感悟红色文化与廉洁文化在“少年、盛年、尊年”三个人生阶段中的深刻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净化和精神洗礼。参观最后,教师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地铁五号线青云街站,大家参观了“清风海韵 廉润滨城”主题形象墙和“洁光印史 百年滨城”城市记忆墙。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借助现代多层面、交互式、立体化多媒体技术,沉浸式感受廉洁文化。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幅幅照片前,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廉洁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践学形式新颖,教育效果好。学系教师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恪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昂扬奋发、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作者:李剑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