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3-09-19 10:57:09   本文被阅次数: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新时代反腐倡廉教育,9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廉洁守初心、学习强党性、实践建新功”为主题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参观廉洁人生体验馆和地铁5号线廉洁文化主题车站,通过沉浸式体验接受一次特殊的廉洁文化教育。

在廉洁人生体验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一位位可歌可敬的模范人物、一个个妙趣横生的交互体验展现在大家面前,全体人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感受“廉”的气息,开启了一段特殊的廉洁文化之旅。大家亲身体验了3D裸眼交互、全息幻影成像等30余种智能化科技手段展示,感悟红色文化与廉洁文化在“少年、盛年、尊年”三个人生阶段中的特殊意义和深刻内涵,并切身感悟先贤伟人的人格魅力。参观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廉洁文化主题车站,通过现代多层面、交互式、立体化多媒体技术的展示学习,让红色记忆、时代精神、廉洁文化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普遍共识和认同。大家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询问、触摸体验、相互交流。连心廉语、清风海韵、百年廉洁之路、青山碧海四季廉等主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很受教育和启迪,既令人警醒,又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带头廉洁奉公树新风,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作者:许晓丽  摄影:王鹏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