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4-03-15 13:41:27   本文被阅次数:


3月14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16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并就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石悦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石悦首先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院长周世昱传达学习《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杂志社副社长杨阳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副院长孙宏亮传达学习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和李强、张国清同志在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上的讲话进行领读学习。

在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石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和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以《以案明纪促廉洁防微杜渐守底线》《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观镜鉴知行止》为题做警示教育交流研讨。

石悦就更好推动人文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研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固本培元,凝心铸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为警示,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清正廉洁,在履职尽责中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共同营造弊绝风清、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环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分析总结首战之年的成绩与不足,调整优化学院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文力量!

  作者:刘姮妤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