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4-03-15 14:19:59   本文被阅次数:


3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林敏、副院长(主持工作)史铁英、副院长董建俐,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和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敏主持。

集体学习中,林敏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学校党委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林敏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年度重点任务,敢于担当、主动担当,充分发掘学校护理学科专业的育人资源,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林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领学解读,同时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史铁英领学了辽宁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郝鹏讲话精神;董建俐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学校纪委组织观看的警示教育片进行研讨发言。

针对本次会议,林敏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以学铸魂,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转化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守牢底线,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执行,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四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增强行动自觉,持续推动“一融双高”,深入分析护理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实事求是,超前谋划,奋力跑出学院发展的加速度。

  作者:张朋飞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