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4-03-15 17:06:18   本文被阅次数:


3月13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并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及近期参加的警示教育活动”开展研讨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国超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国超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党委副书记郝明领学了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马坚妹传达了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部署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随后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党委委员冯斌学习传达了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

集中学习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及近期参加的警示教育活动”逐一开展了心得交流。

孙国超做会议总结。他表示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学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不懈抓理论学习和党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与时俱进结合实际学。把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和省纪委会议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习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紧密结合,与时俱进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举措,结合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统筹推进学,充分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做到师生全员学。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意义重大,要时刻谨记反腐重拳高举、“保密工作无小事”,要组织各教研室、支部开展全覆盖学习,多种形式加强防谍保密知识的宣传教育,强化保密意识。党员要严以律己,增强遵规守纪自觉性,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聚焦学院2024年事业发展学。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提升干事创业本领,锚定学院年度指标任务,增强勇担重任责任感,强化改革创新意识、重在推动落实和突破,明确工作举措、路线图、时间表,攻坚之年打赢攻坚之战,体现出基础医学院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责任担当。

  作者:郝明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