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稿件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4-03-18 15:01:33   本文被阅次数:


3月13日,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17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总支书记孙素娟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孙素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副院长姚继红领学了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校纪委组织观看的警示教育片进行研讨发言。

孙素娟就本次会议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工作安排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二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地,持续推动解决问题,继续抓好整改整治,建章立制,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大兴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三是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落实廉政学习,切实强化廉洁意识。以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为警示,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清正廉洁,在履职尽责中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四是要切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打好打赢学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高歌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