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4-03-22 12:58:28   本文被阅次数: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学院322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郭艳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艳秋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辽宁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郝鹏讲话精神。

其他党员教师分别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心得体会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并强调了外事工作人员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郭艳秋针对此次会议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廉政建设;三是要谋突破、抓落实,以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为主攻方向,助力攻坚之年打好攻坚之战,推动学校的国际教育和国际交流工作更上新台阶。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