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实验动物中心、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稿件来源:实验动物中心、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4-04-17 08:59:36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验动物中心、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直属党支部迅速启动党纪学习教育。4月16日上午,党支部结合“一月一主题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大连市中山区廉洁人生体验馆和廉洁文化主题地铁站开展实地研学,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在大连市廉洁人生体验馆,师生从“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宣传短片《墨梅》中开启全方位沉浸式廉洁人生体验;感悟了红色文化与廉洁文化在“少年、盛年、尊年”三个人生阶段中的深刻内涵,并亲身感受到先贤伟人的高尚品质。在党史教育展区,大家以“红船曙光”为历史起点,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通过穿越“欲望之门”,接受“人生八大关考验”,最终开启“幸福之门”,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师生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纪律的遵守。

在廉洁文化主题地铁站,大家通过观看连心廉语、清风海韵、百年廉洁之路、青山碧海四季廉等文化墙,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使红色记忆、时代精神、廉洁文化成为全体党员的共同信仰和追求。

通过此次党纪学习教育研学,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研学为契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加快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实验动物中心、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将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同实施好三年行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

  作者:张晓红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