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创业!你准备好了吗?”主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17-04-07 00:00:00   本文被阅次数:


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完善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创业活动,公共卫生学院于2016年4月7日在A102教室举办“创业!你准备好了吗?”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谢莉娜、徐文彬及15、16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谢莉娜老师从广义和狭义两个角度分别阐述了创新创业的教育理念和内在含义,强调创新创业精神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以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创业者需具备的条件和能力,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不断认识自我,超越自我,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引导同学们不断开拓创新、完善自我。同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创业大赛等相关内容,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和积极性,为我院继续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打下基石。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2017-4-11 16:52:26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