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17-05-15 00:00:00   本文被阅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深入贯彻”一学一做”精神,使团员同学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公共卫生学院于5月13日于旅顺博物馆及万忠墓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做合格团员”主题实践活动。

在万忠墓纪念馆中,同学们在万忠墓前进行了肃穆庄严的默哀仪式,心情格外沉重,他们铭记着这段历史,在沉重与哀痛中,心中燃起了无限的爱国热情。

在旅顺博物馆中,大家在时光的长廊中,品读旅顺历史,感受着这沉甸甸的文化力量,坚定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丰富了大家的精神家园。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与主人翁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不断学习,牢记使命与责任,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2017-5-18 10:41:26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