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举办“食来运转,厨奇制胜”第七届厨艺大赛

稿件来源:检验医学院  发布时间:17-05-18 00:00:00   本文被阅次数:


为打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对食物营养合理搭配的理念的认识,5月18日晚,检验医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食来运转,厨奇制胜”第七届厨艺大赛,2015级、2016级共5支队伍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各队伍通过精美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其独特的创造力和对美食的热情,随后展开激烈的厨艺大比拼,经过十五分钟的精心制作,选手们的作品也一一呈现。或饱含对生活的美好期待,或是对健康饮食的倡导,独具匠心的设计,寓意深厚的创作理念,体现出同学们的创造力、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极强的动手能力。此次活动创造性地借助直播平台将菜品制作进行实时转播,给观众们带来一种新奇的体验。其中穿插的游戏环节更是点燃全场气氛,将大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评委依据食物搭配与菜品的色香味等方面为选手们打分并颁发奖状,本届厨艺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厨艺大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合作互助的意识,通过对食材的再设计利用,增强了食物的美观性与营养价值,引发同学们对优质生活的思考与向往,使同学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今后的生活。

  作者:李斌  摄影:赵岩  最后更新:2017-5-26 11:05:35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