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与葫芦岛市中心医院签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6-14 13:29:44   本文被阅次数:


6月12日,大连医科大学与葫芦岛市中心医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连山院区举行。副校长管又飞、研究生院书记兼院长邵淑娟、教务处副处长孙国超、葫芦岛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华、常务副院长申奥、副院长于铁峰以及其他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杨英华在致辞中表示,建立“联合培养基地”是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实事工程,要充分发挥学校和中心医院的各自优势,增进科研合作、拓宽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力度,共同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管又飞指出,我国医学教育正在经历建国以来最深刻的变革,我们要进一步完善医科人才培养的理念、策略、体系和模式,加快推进学科交叉与融合创新,打造一流医学教育,为“健康中国”建设培养能堪当大任的高素质医学人才队伍。双方要从人才培养、导师队伍建设、继续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建立紧密联系,共同为培养创新优秀的医疗人才这项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管又飞讲话

随后,管又飞与申奥签订了合作协议。邵淑娟宣读《大连医科大学关于聘任齐香玉等同志为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和研究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导师的决定》,管又飞为导师们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之后,邵淑娟向我校导师介绍了三年研究生培养的几个关键环节及其各个环节的相关制度,并征求了导师对大学的期望和建议。

此次与葫芦岛市中心医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签约为契机,以人才培养为目的,建立长期、稳定、发展的紧密型合作共同体,有利于推进我校建设创新人才教育培养模式,为研究生在辽培养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了大连医科大学在辽宁省高素质人才培养以及医学生创新培养等方面的枢纽作用。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