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6 13:30:09   本文被阅次数:


6月12日上午,学校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佟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春波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附属医院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春波首先对《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深入解读,他分析了《方案》出台的背景,重点从总体要求、工作任务、工作要求以及基层党建制度清单、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等方面对《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并对“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进行工作部署。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春波部署相关工作

佟春光对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集中精力,加大力度,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并对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是全省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重要内容。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共包括5个方面,24项重点任务,各牵头单位和学校基层党组织要逐一梳理、逐一研读、逐一分解、逐一落实。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各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统筹协调指导工作。要定期调度推进。要特别注重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三要狠抓落实。做到八个环节,有机衔接。认真梳理基层党建制度;认真学习各项制度;建立制度任务清单;推动任务整改落实;完善制度体系;积极创先争优;形成总结报告;健全长效机制。

副校长佟春光讲话 

最后,佟春光强调,党建工作是各级党组织书记的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基层党建制度建设年的各项重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夯实基层党建根基,以高质量党建迎接建党百年。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