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毕业季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09:05:06   本文被阅次数:


6月22日,研究生院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毕业季开学季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管又飞、研究生院书记兼院长邵淑娟、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寿宇、各二级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相关职能部处领导老师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邵淑娟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老师首先介绍了2020年研究生毕业季开学季相关事宜,强调研究生院与各二级学院应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推进毕业季开学季工作,确保疫情期间研究生相关工作顺利完成。随后,逐项布置了2020年毕业季开学季相关工作,包括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三证的领取发放,党团组织关系的转接、户口迁移、人事档案和党员档案的归档移交、毕业生行李邮寄等毕业季事宜,以及新生档案收集、户口及党团关系的转入等开学季事宜。邵淑娟指出,疫情的影响是对学生管理工作的考验和挑战,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毕业季开学季相关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日期和要求,关心关爱研究生。各二级学院应统筹协调、科学规划,充分调动和有效整合人力资源,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研究生毕业、学位授予、入学工作造成的影响。

最后,管又飞对整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落实领导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落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集体作用,因势利导、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强化二级管理主体责任。各院系应充分为学生考虑,从研究生实际需求和客观情况出发,减少学生不便,切实承担起二级管理的主体责任。三是确保工作质量。保质保量完成研究生毕业季和开学季的各项工作,让研究生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召开研究生毕业季开学季工作部署会,旨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研究生各项工作的开展。理顺近期工作思路,加强各职能部处、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做好学生的全方位服务;解答实际工作开展中可能存在的疑问,化解工作危机与风险,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