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领导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管又飞  发布时间:2020-06-24 09:00:28   本文被阅次数:


6月19日下午,副校长管又飞到研究生院就近期研究生教育的各项工作展开调研,院长邵淑娟、副院长李华陪同调研。

邵淑娟首先汇报了研究生院近期招生、培养、学生复学、毕业、学位授予、就业及质量监督工作的具体举措及进展。管又飞随后分别走访了学位办公室、院务办公室、学生科、招生办公室、基地办公室和培养办公室。办公室同志们就硕士、博士招生考试组织、考生材料审核、线上课程安排、学位服定制、学位证印制、返校学生及基地学生隔离安排、毕业证发放、就业信息实时更新、质量监督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细节及工作中的难点、解决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

管又飞对研究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教育部及辽宁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对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的文件精神,在确保师生健康前提下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进研究生教育进一步发展;二是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在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突破性增加、在读研究生规模近5000人的情况下,统筹安排,促进各项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三是充分履行职能部门的管理职责,做好监督、指导和服务,推进二级管理趋于成熟、完善,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