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西藏那曲市委领导来校调研交流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

稿件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17 17:00:50   本文被阅次数:


7月17日,辽宁省援藏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那曲市委副书记邢鹏,辽宁省援藏前方指挥部党组成员、那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连东来校调研交流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徐英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春波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兆林首先对那曲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那曲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省委组织部、省卫健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党委切实担负起省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牵头单位的主体责任,始终把援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抗在肩上。学校党委坚持“理念援藏、管理援藏、技术援藏”,坚持高标准选派援藏队员,调集优质资源支援那曲,校领导多次赴那曲考察调研援藏工作,做实、做强医疗援建帮扶,巩固“创三甲”成果,不断向“强三甲”迈进,有效提升了那曲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党委书记孙兆林讲话

邢鹏代表辽宁省援藏前方指挥部对我校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在援受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建成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的“三甲医院”,有力提升了区域医疗卫生水平,让藏北群众最大程度享受到医疗援藏成果,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已成为辽宁援藏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第四批援藏队员去年7月进藏,用不到100天的时间建成了儿科诊疗中心、中医康复中心、健康体检中心、高原医学研究院、文化长廊等多个项目,在建强“三甲”医院中不懈努力、全心投入,为辽宁增光,为那曲造福。

那曲市委副书记邢鹏讲话

会上,双方就如何推进“强三甲”工作,提前做好第五批医疗人才选派,提高医疗健康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