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就业工作会议及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7-30 16:25:22   本文被阅次数:


7月30日下午,学校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副校长管又飞,招生就业处处长时建伟,研究生院书记、院长邵淑娟,副院长李华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等人参加了会议。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分两场进行。会议由邵淑娟主持。

邵淑娟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研究生就业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就业工作主体责任,落实三级包保责任制,明确就业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科研助理、公益性岗位的保就业作用及压实导师责任制,严格落实就业奖惩制度;同时要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各项数据真实有效,按照教育部规定高质量完成就业任务。同时,通报了目前各学院研究生就业的情况,强调了各学院下步工作中应该把握的时间节点。

副校长管又飞讲话

管又飞对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及时传达学校党委的重要指示,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研究制定本单位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具体方案。二是将我校对推进就业工作的各项政策传达到每个相关师生,充分用好科研助理、公益性岗位政策,缓解学生的就业压力;三是压实导师责任制,落实国家关于招生与就业挂钩政策,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汇聚全校师资力量促进完成研究生就业工作。四是在完成研究生就业指标任务的基础上,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力争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还听取了各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汇报。各学院领导汇报了本院研究生的就业现状,详细分析了最新就业动态、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预计完成任务情况。各学院均表示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指示和工作要求,统筹协调、科学规划,充分调动和有效整合人力资源,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在完成就业目标的基础上,力争我校研究生高比例、高质量就业。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