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绍兴市越城区人社局一行来访我校

稿件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07:05:29   本文被阅次数:


9月9日下午,绍兴市越城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国宝一行4人到我校座谈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时建伟、副处长岳耀,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时建伟主持。

座谈会上,时建伟对绍兴市越城区人社局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绍兴市越城区的校地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人才交流、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建立人才合作长效机制。

杨国宝对绍兴城市概况、人才需求、人才政策和2020年秋季招聘专项活动等作了详细介绍,并感谢学校在全面深化校地合作、人才输送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进一步扩展校地合作空间,输送更多专业人才,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与会毕业生代表观看了绍兴市越城区关于人才引进的宣传视频,就相关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初步求职意向。

绍兴市越城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