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1 14:20:20   本文被阅次数:


9月11日上午,学校在校部507会议室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英辉,副校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管又飞及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邵淑娟主持。

会上,管又飞首先向与会人员宣读《大连医科大学关于成立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明确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工作职责,并提出参会、议事等工作要求。

副校长管又飞宣读文件

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华对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计划2068人,首次突破2000人。博士招生计划140人,同比2019年增加34.6%,博士计划增量36人,超过近五年博士计划增量总和;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1928人,计划增量293人,同比2019年增加17.9%。2020年在面临疫情防控形势及线上考试等复杂情况下,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研究生招生二级单位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邵淑娟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近期国家下达的最新文件精神,并提请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并通过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相关内容、“5+3”长学制转段工作、直博生招生工作以及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招生等相关事宜。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英辉讲话

最后,徐英辉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尽职尽责、群力群策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二是研究生招生规模及复杂性均超过本科,各二级学院应根据学校二级管理要求,加强组织、制度及机构建设,加强研究生管理队伍,做好研究生二级管理工作。三是2021年继续落实招生计划与就业挂钩及就业工作的导师责任制,继续落实招生计划与论文抽检情况密切挂钩,在确保完成招生工作同时,不断提升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