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9-24 08:42:22   本文被阅次数:


9月21日—24日,国庆节、中秋节来临前夕,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学校16位离退休空巢老人和长期住在养老院的老同志。工作人员将月饼、大枣、蜂蜜和牛奶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带去了全校师生的诚挚问候与祝福。

针对空巢老人子女长期不在身边,节假日更显孤单的情况,走访小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有无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老人们纷纷感谢学校党委及离退休工作处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要健康生活,不给家人、学校和国家添负担。

在日常工作中,离退休工作处对这些老人实行“一对一”联系和管理,工作人员定期进行电话联络,询问了解他们的动态情况。今后,学校将继续关注这些空巢老人,进一步做好关爱工作,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