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稿件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9-25 13:23:49   本文被阅次数:


9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副校长佟春光,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时建伟、学校相关部门和各院系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时建伟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代表学校对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将就业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凝聚学校及社会多方面力量确保毕业生就业;二是建立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在充分掌握未就业毕业生情况的基础上,为毕业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指导与帮助;三是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落实“四个不断线”工作,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持续服务不断线,全方面、多角度促进毕业生就业;四是尽早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表示,各部门、各院系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做好我校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创业工作。

随后,佟春光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核实准确就业数据,掌握毕业生就业状态,发现就业情况变化后及时更新就业数据;二是要持续推进就业工作,不断跟进就业服务,将就业作为一项常规化、全流程的工作;三是要提前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关注需要帮扶及兜底安置的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尽早地促进毕业生就业。

副校长佟春光讲话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