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稿件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12-18 09:52:44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使新入职辅导员老师尽快适应岗位需求,更好地负担起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学校于12月17日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副校长佟春光、组织部部长郑春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琳、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凤宏、研究生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孙国超以及30名新入职的辅导员老师参与了座谈。会议由钟凤宏主持。

座谈交流中,与会的部门负责人针对学校的辅导员队伍建设、职级职称晋升、办公条件待遇等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30名新入职辅导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入职以来的感悟。佟春光认真听取了每一位老师的发言,详细了解大家入职以来的体会,并勉励新入职辅导员准确理解和把握辅导员的岗位职责,遵循教育规律,熟悉工作程序,掌握工作方法,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负自身所肩负的时代重任和神圣使命,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副校长佟春光与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交流

最后,钟凤宏以《新入职辅导员如何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题为新入职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围绕“辅导员工作职责”“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新入职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专题讲座

多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今后,学校还会继续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培训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职业能力,着力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审核:何奇  作者:李弘扬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