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0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党委书记孙兆林走访慰问附属第一、第二医院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25 15:59:35   本文被阅次数:


自12月15日大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附属一、二院反应迅速,积极应战,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细从快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截止目前,两所医院已派出4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应急医疗队,援助新冠肺炎省救治中心——大连中心,选派10批共1800余人次的医护人员奔赴大连金普新区、大连市内四区采集核酸近40万人次,他们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表达学校对医护人员的关心爱护,1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校长助理田晓峰等一行到学校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走访慰问,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和面临的问题,两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走访并进行了工作汇报。

走访慰问期间,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卫国和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任萍分别介绍了医院防疫管理现状,核酸采集检测,门急诊开放,医护人员和在院病人管理和防护,实习、规培学生管理,防疫物资保障,经济运营等方面情况,表示医院各项工作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细致入微、安全有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书记孙兆林走访慰问附属第一、第二医院

孙兆林代表学校慰问了全体医护人员,对医护人员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开展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格属地化管理,服从大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不麻痹、不松懈,核酸排查不漏一人,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各项工作;要千方百计做好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合理分配核酸检测人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妥善安排好实习、规培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照顾好学生的日常生活,做好舆情管控,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确保社会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孙兆林讲话


审核:刘波  作者: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