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有序安排学生分批次放假离校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6 16:52:00   本文被阅次数:


大连“12•15”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严格按照省、市、区的统一安排部署,坚决贯彻执行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属地防指关于高校放假的要求标准,本着对社会、对家庭、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校园封闭管理。1月中旬,经过属地各相关部门的逐级审核评估、批复同意后,学校于1月16日起开始安排学生分期、分批、有序离校。

学生分期、分批、有序离校

学生放假离校前,学校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设立工作组,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对全体学生进行健康监测和安全评估,按时组织核酸检测,准确登记离校信息并全程跟踪管理,与学生签署承诺书,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为学生配备防疫包,实行离校闭环管理,明确自驾家长接送要求,每辆送站班车均配备2名教师、党员志愿者核查相关信息,交通口岸安排教工志愿者对接,做到闭环管理,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

学生核酸采集现场

16日凌晨4点,学校第一辆送站班车出发,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徐英辉,副校长佟春光,校长助理田晓峰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到校内发车点送站并慰问学生和工作人员,嘱咐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和目的地的防疫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旅途安全,顺利返乡返家;要强化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疫情防控的积极践行者;同时还要心系学业,做到放假不放松,坚持学习复习专业知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学校领导到发车点送站并慰问学生和工作人员

据悉,学校有序安排学生分批、分次放假离校将于本月28日结束;学校也将积极做好留校学生和留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