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2-07 12:06:19   本文被阅次数:


2021年春节前夕,学校走访慰问了40余位对学校有突出贡献的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解除的情况下,学校党政领导先后嘱咐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既要把党的温暖送到,又不能给老同志带去疫情风险。离退休工作处在电话慰问的基础上,根据老同志意愿,通过上门和微信转账方式将慰问金、慰问品交到他们手中。

春节前夕,离退休工作处更加注重对特殊人群的关爱和帮扶工作,针对子女因响应国家号召不能回家过年的空巢老人,通过电话或上门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悉心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积极帮助解决,使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学校党委一直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多次指出,广大老干部、老党员在党的领导下无私奉献,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为大医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有功之臣,学校永远不会忘记。离退休工作处要代表学校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和管理工作,脚踏实地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