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和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人员

稿件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11 13:55:09   本文被阅次数:


2月9日至11日,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徐英辉,副校长赵杰、佟春光、管又飞,校长助理田晓峰等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考察了春节期间校园后勤保障和各项文化活动准备情况,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人员、校园内外留校学生。

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走访留学生宿舍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英辉走访监控中心

学校领导分别走访了学校主校门、大学生活动中心、运输中心、变电所、大食堂、总值班室、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校园内的留学生宿舍、研究生宿舍,校园外的白云学生公寓、中山学院学生公寓、弘基书香园学生公寓等场所。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们都与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学校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在值班场所,学校领导对春节在岗的值班人员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确保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对寒假期间值班、校园安全、后勤保障服务、春节期间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学生公寓,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为留校学生精心定制的年夜饭和校园文化活动,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困难和需求,鼓励留校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学校其他领导走访附属医院及学生公寓

据悉,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也对本部门所辖师生进行了走访和慰问。根据学校制定的留校学生安置工作方案,学校精心策划准备,从校园布置到团圆年夜饭、牛气饺、猜灯谜、看春晚,营造了热闹祥和的春节氛围,为留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工作、生活安全服务保障,坚决杜绝疫情输入校园,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丰富校园文化活动。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