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组织留校学生欢聚新春茶话会喜迎牛年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2-12 18:11:27   本文被阅次数: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为使留校学生在校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除夕当天,学校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团圆饭”、“牛气饺”,每一道菜肴都寄托了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当晚,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新春茶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英辉,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工作部门领导、当值辅导员和留校学生欢聚一堂。

食堂为同学们精心准备菜肴

师生欢聚一堂

18:00,由辅导员和学生组成的主持人拉开晚会的序幕。学校为同学准备了果盘、零食、专属礼物和福袋,学生们纷纷戴上了牛角灯。热闹的“抢凳子”游戏、温情的师生演唱、幸运的抽奖活动,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浓浓的新年氛围。

到场领导为幸运学生送上新年礼物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英辉受学校党委委托,代表全校师生对留校学生和坚守在岗位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同时表示庚子年的疫情防控更加彰显了党的领导的制度优势,寄语同学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应牢记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奋进新时代,开辟新征程!

校长徐英辉送上新年祝福

伴随农历新年钟声的敲响,学校海边绚丽的烟花也如约在空中绽放,璀璨的烟花,寄托着对新年的祝福与期待。

同学们在海边观看烟花

积极响应留连过年,隔离疫情、隔不断温情。虽是特殊的新年,但学校温暖依旧,年味十足,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审核:刘波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