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统战工作获省、市多项表彰

稿件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3-31 14:43:20   本文被阅次数:


近日,辽宁省委统战部、大连市委统战部分别对2020年度全省、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统战工作创新案例、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实践创新成果进行了通报。

我校分别荣获“2020年度全省高校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我校已连续多年获此殊荣;学校统战部获“2020年度全省高校统战工作案例优秀组织单位”,统战部申报的《打造六个平台 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汇聚统战力量》分别获2020年度“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创新最佳案例”、“大连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申报的《搭建“两个平台”促进“三个服务”增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活力》、肿瘤干细胞研究院党总支申报的《建立全链条工作机制 助力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新时代》获“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

2020年我校获省、市立项的统战理论研究课题、建言献策课题均已结项。其中,张媛媛主持的课题《大数据发展背景下的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建议与思考》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马英主持的课题《大连市少数民族大学生中华文化认同提升研究》、顾春东主持的课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统战工作作用的调研分析》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张卫国主持的课题《新时代加强医院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与途径》、刘大伟主持的课题《新媒体时代大统战格局思维引领高校统战文化路径研究》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