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开展“讲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宣讲比赛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3 11:37:36   本文被阅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要求,4月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研究生“讲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宣讲比赛,由学院院长李秀华、副院长程现昆等五位教师担任评委,2020级学生李雪瑛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2233106

参加本次比赛的16位学生紧扣宣讲主题,通过每人5分钟的讲授时间,融合真实感人的故事,生动的图片、视频等多种元素,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让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教育和启发。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七名。

微信图片_20210402233111

颁奖结束后,五位评委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在肯定了参赛选手优异表现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理论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主动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2233118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向党的百年华诞表达了大医学子真挚的祝福,体现了大医学子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深厚的爱国情怀。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