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辽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年会在我校召开

稿件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4-12 14:40:43   本文被阅次数:


47日下午,辽宁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以下简称“协作体”)2021年年会在我校校部507会议室召开。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姜德明,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蔡民、副主任王宪明,以及中国医科大学、锦州医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沈阳医学院、大连大学、辽东学院、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辽宁何氏医学院等11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副校长邵淑娟出席年会并致辞,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时建伟、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徐秋敏、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国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岳耀主持。

邵淑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以及兄弟院校近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邵淑娟指出,举办协作体年会,开展就业市场对接走访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部署,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大连医科大学作为2021年协作体轮值理事长单位,将强化就业育人基本功,深化生涯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多方协作、互联互通、资源共享、规范有序的医药类就业市场体系建设,为协作体的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积累经验。

副校长邵淑娟致辞

中国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万冬代表协作体作了年度工作报告,辽宁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冰、锦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峭石作了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随后,中国医科大学与大连医科大学进行了协作体轮值理事长单位交接仪式。

协作体轮值理事长单位交接仪式

大连医科大学作为轮值理事长,由时建伟处长带领协作体成员单位商定了2021年工作计划。

时建伟宣读协作体2021年工作计划

姜德明在讲话中表示,协作体成立以来,从无到有,迅速发展壮大,离不开各成员单位对协作体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现如今协作体影响力逐步扩大,已打造成为辽宁省医药类高校就业工作的品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协作体成员单位一要结合国家和辽宁需求,提前布局新兴战略产业,为国家重大战略输送高质量人才,为东北振兴添砖加瓦;二要对高校人才职业生涯规划等工作进行深入探索,深化就业服务水平;三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利用高水平的信息化服务和大数据平台,不断提高就业工作信息化服务水平。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姜德明讲话

审核:何奇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