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1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启动仪式

稿件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14 16:26:56   本文被阅次数:


为号召广大青年投身西部发展奉献青春力量,进一步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新方向,4月14日下午,学校团委在F115举办“2021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启动仪式”,邀请我校2020年参加大学生西部计划、检验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黄一戈分享他在西部的青春奋斗故事,15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黄一戈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客观地分享经验,重点介绍了西部计划的报名、面试以及到达服务地如何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针对考研和就业等问题也详细讲述他个人的经历和看法,为在场同学积极开拓思路。

活动最后,黄一戈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详细解答,让毕业生对西部计划有了更详细的认识,对于未来学习就业安排也有了新的方向。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79名学生参加“西部计划”,在基层奉献青春,展示大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作出批示或给志愿者回信,肯定志愿者们为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作出的贡献,勉励青年人要以志愿者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

审核:何奇  作者:冯雪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